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16五月富士山箱根鎌倉東京行-D6淺草寺與天空樹的觀光客大拜拜

 走回正統觀光客會走的路線
畢竟這次有人第一次來東京 必來的點也要踏一踏
今晚就回台灣 要把握剩下不到一天時間



2016 May.21
 上野-淺草寺-天空樹-銀座-有樂町-東京站搭NEX回機場-台北
最後一天放任自己睡晚一點
景點安排也是不太用腦的經典行程
就來老江戶區看看吧
 淺草這地方不論啥時來好像人都川流不息
尤其在附近天空樹開了之後更是如此
(嗯 ? 你今天行程就是這樣排啊)
再有機會來我要選擇夜間參拜了
 來這邊就是要吃人形燒.仙貝跟包紅豆餡的炸饅頭
記得不能邊走邊吃 要到店家食用區內吃
要找帶給親友的紀念品這裡也很多
我則喜歡逛和裝小物 但預算不夠我買甚麼
只能看個開心 哈哈
像我一樣想買浴衣的朋友建議到兩旁商店街找選擇較多

這次沒有預約和服體驗 不然環境也挺適合的呦
 轉完一圈我在西參道商店街買到一整套一萬日幣的浴衣
荷包裡的日幣也就剩不到最後一萬塊XD
回台灣要來找機會穿上 哼哼
在浴衣店裡第一次看到不怕人的麻雀
直接飛到老闆娘桌上站著等人餵食 好可愛!!
老闆娘自若的打開冰箱把飯放在手上餵它們
 討吃的麻雀太萌了 連路邊的阿伯都來圍觀

買到浴衣心滿意足地轉搭東武電車到天空樹站
雖然也能用走的 不過時間有限天氣也熱選擇搭車
在電車過橋轉彎的時候車上就看得到晴空塔
 塔下有很多商店與紀念品店
到達買票口發現長長的人龍 今天是假日禮拜六.....
發現另外一櫃"外國人專用"櫃台
可以以一個人2800日幣的價格上塔排的隊伍比較短
然後上更高的觀景台還要再買票 覺得票價實在太貴
 一看旁邊能見度表說看不到富士山立刻決定放棄
地面拍開心就好
接著往銀座前進 怎之路上發生慘案!!
阿呆老公手上提的那帶浴衣離奇失蹤
我們只好分頭進行 我去JCB貴賓室 他去找浴衣
 真的一度以為浴衣找不回來
一個小時後老公提著失而復得的浴衣到貴賓室
原來他在路上蓋地鐵章的時候直接整袋放在桌上!!
 兩人在貴賓室參加抽獎一共中了2500日圓
驚悚的插曲終於圓滿大結局
就拿著這禮券去銀座三越開心的吃午餐了
QUO卡裡面的500圓在沿路超商用來買零食
 坐NEX踏上歸程
 感謝這趟臨時起意的刺激旅程順利充實地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