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maxi mania



很久之前就開始大熱maxi dress 遲至今夏我才體驗到穿上它的感受
恩 有句話可以用來形容....... "相見恨晚"

真是easy elegance 極致代表
沒有夏日牛仔褲悶熱 不用花費太多腦力搭配
防風防雨
只得輕輕套上它 就能享受無負擔的包覆
選一個你喜愛的顏色印花 當裙子被風稍稍撩起 微笑然後享受風帶的涼爽

這件印花深得我心 應該說夏天印花深得我心
其實以前不太穿印花的衣服 現在反而愛上印花!





這一款裙今年夏天很多人穿 包包也不陌生
稍帶保守的設計反而讓公司裡的大姐頻頻向我問起裙子
二十多年以來老爸第一次送的項鍊 平時傳統樸素又神經大條的他
挑選款式讓我很驚訝 也很喜歡 :)



木頭光漆手環 夜藍色底上有著另一種像水波的藍
厚實又不規則形狀 迷人極了



市場買的夏季睡蓮 顏色是不是有點像呢??
當天晚上與好友相聚dazzling cafe
除了吐司之外 松露蛋也滿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