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dream婚紗工坊

Dream婚紗工坊位於永和區
是位有名的新秘開的店
除了禮服租借也提供婚紗拍攝套裝

這時我已經進入第二階段禮服選賽
剛剛辦完訂婚場就馬不停蹄的繼續找禮服
目標是最終結婚宴客的一白一晚!
其中晚禮服其實是可有可無
因為我已經備好一套
想說邊試邊看有沒有更喜歡的
所以這篇著重於白紗呦


到達工作室小幫手一樣拿出ipad讓我看型錄
雖然我白紗不選澎裙
這件的蕾絲簍空的澎裙襬好美呀!
喜歡蓬裙的到她家可以點來試試
這件平口蕾絲魚尾下方加入澎裙的紗
看來也滿有趣的
當天看中的禮服不是已經外出就是送洗
只試到一套 其他都點白紗了

第一套深V領薄荷綠露背高腰閃珠澎紗裙
深V收高腰 絕對是身高矮的好朋友
這件的顏色是很淺的綠色
照片看起來有色差很像白色
看過別人去高價婚紗店試穿到這件
一模一樣
層層澎紗的下面藏了閃閃珠飾
一打光就很耀眼但不張揚
像星塵灑在裙子上
背面設計是深到腰部的露背V
腰飾也很能襯托身材
很氣質的選擇
補一下細部跟顏色
看閃珠比較明顯特寫

第二件蕾絲低胸簍空排扣大魚尾白紗
我跟禮秘指定不要只是平口設計的魚尾
於是她拿出這件剛到店的蕾絲領設計
正面的蕾絲細節很立體細緻
胸口卻是深V得透膚(羞)
魚尾開始的位置較高
有屁屁的女生也能駕馭
背面也是大V露背設計
裙襬是磅礡大魚尾以細蕾絲收邊
裙上還有充滿復古藝文味的排扣細節
整件走的是帶復古味的性感

第三件正統古典蕾絲貼花小魚尾
這件的蕾絲貼花滿幾何對稱
就是所謂的對花吧
我尤其喜歡它從背面看的樣子
美翻了!!大大被吸引
透膚簍空貼花提供軟沿伸還有裙上的花
非常古典雋永地耐看
魚尾裙襬算小魚尾簡單收邊
減設計加強嚴謹對稱效果
比起上一件是嚴謹的優雅小品
轉到正面來的貼花透膚船型領
就沒有那麼對我的胃口
裙襬上的大貼花有那麼點青花瓷的味道
腰間的蝴蝶結也是正統乖巧的樣子
雖然正面沒有背面設計亮眼
我今天還是最中意這件呦
很特別的正統古典味!
推薦給知性的新娘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