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Wedding planning』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Balletmocha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

Balletmocha婚紗工作室位於長安東路星聚點附近
一棟普通住商大樓裡
推門進入後有被工作室內裝驚艷到
帶一點復古的浪漫

坐下後禮秘送巧克力與熱茶
讓我先用ipad瀏覽禮服 抄下喜歡的編號

查詢確認禮服婚宴當天還有空檔才 進行試穿
拍照的部分小幫手會幫忙拍照記錄

第一件綠色腰間抓皺蕾絲桃心領順身禮服
找尋綠色禮服已久
這件終於算是喜歡的款式
材質是皺褶蕾絲布
簡單乾淨的設計 只由腰部抓皺隱約聚集焦點
穿起來輕鬆卻滿修飾身材的
有對到我的口味
這也是我這試穿的唯一晚禮服
剩下時間集中火力試穿白紗!
我鎖定魚尾款式,所以都試穿於尾款

第一件平口貼身大腿半透蕾絲澎紗魚尾裙
這件照片跟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款式很特別
正面魚尾其實是有點齊地的長度
而後面卻又有點托尾收邊
我身形比較肉 大腿透膚沒有很好看
多了一層透明把身高吃掉一點
不太適合
好像穿著托尾短裙沒有一體感
不過高挑又瘦的新娘穿應該滿性感的

第二件Pronovias桃心細緻緞裡刺繡串珠紗款Aline裙
(他家禮服都被新娘改超小,好多款扣不上><)
很優雅簡單的一款裙
內裡的緞面透過表層薄紗看的見光澤
對於它紗上的細節度印象深刻
刺繡立體延伸到裙襬淡出
水鑽透亮卻不張揚小小華麗
魚尾屬於中型分量很順身
我穿起來滿有腰身的
非常不賴!!

第三件雙件式中式立領削肩睫毛蕾絲Aline裙
我沒有很喜歡只是平口設計的白紗
所以今天挑了很多特別款式試穿
這件就是滿特別的一款
它是由一件白色平口魚尾打底
(看背後扣不起來的那一層)
再加上像背心一樣的立領蕾絲外罩
我喜歡它的背後能夠透出蕾絲花樣
而不是只是露背
不過削肩滿深的有點顯壯
但也因為融合太多設計元素
好像缺少個焦點
讓它成為很挑人穿的一款白紗
立馬出局.....

第四件平口超大魚尾蕾絲貼花裙
裙襬拖尾店家有特別加大加長
所以既使是魚尾也很有被澎紗包圍的那種感覺
裙襬由幾層紗組成有點像雲朵瀑布一樣
軟收邊很有仙氣
拖尾面貼有蕾絲花飾很浪漫
上身也是蕾絲貼花
屬正統典雅的感覺

第五件深V美背肩帶正面透膚蕾絲Aline裙
背面看起來是戲劇化的深V至腰際間帶設計
但正面卻是透膚設計
巧妙避免雙肩帶有時顯老跟過時
下身收得比較高偏Aline
穿起來很輕鬆
裙襬由蕾絲邊收尾  復古感很不錯
側邊銜接得也和諧
轉到正面就滿有反差感
只是素面透膚紗跟肩上貼花一朵
好像少了些甚麼 有點無聊??!
於是這件白紗也就沒有入圍候選
雖然它背面效果美

第六件中式立領胸透膚珠飾大魚尾
其實我訂婚已經穿過旗袍中式設計
所以結婚不打算走重複風格
但是很好奇中式立領跟西式白紗融合
穿起來是甚麼感覺
於是也點了這件試穿
若真要選這件應該是今天最喜歡的一套
背面蕾絲設計非常美
身上串珠細節夠(因此有點重量)
上身的旗袍剪裁滿有束縛感
正面圖案細膩透膚性感
非常美的一件禮服
真要挑就是領子偏高
袖子設計有點顯壯.......
穿膩了常見的紅色旗袍
不妨來件中體西用的旗袍領白紗吧!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