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Wedding Band』TASAKI田崎真珠 chiaro系列鉑金結婚戒


相信很多新娘跟我一樣
訂婚戒老公求婚前選好了
反而日常帶的基本款結婚戒挑得甚有其事

陸陸續續有空就拉著老公跑店看戒指
心裡打著算盤要買基本款的結婚戒
一到店裡還是好奇得想帶的全點檯
看過Cartier .VCA,CHAUMET,Bvlgari,等的一線大牌
相當水準跟細節都可以
但是不是太101基本款就是設計感強適合節日買
與心中天天帶的平實結婚戒有點距離
款式更是我要從30歲帶到60歲UP都可以的
(我這麼容易變心要多難選呀!!!)
所以有些現在帶起來少女感的款式也因為多律而刪除
其中比較有印象覺得特別的有
Tiffany鉑金錐心戒
喜歡它中間像是蝴蝶結的設計卻很簡潔
戒體線條厚實圓滑帶來舒適
但是我的手尺寸很小帶起來過於"豪邁"後來放棄
最近他們家推出婚戒顧問APP
能夠直接用APP預覽帶的感覺可以試試看
iOS跟安卓都可下載

接著是大家熟知的日本品牌I-primo
去試戒當天滿滿都是找戒指的新人們
它家款式很多材質選擇也不少
價格上比起大牌子親民許多
在他家其實不能拍照 試帶一輪後有點忘記喜歡的款式
回家上官網看大概是中意Clementia這款
簡單像是扭結般的戒身很耐看


最後在結婚前一個半月仍有選擇困難的我
想起愛看的婦人画報與美しいキモノ雜誌常出現的品牌:
TASAKI田崎真珠

之前女神徐若瑄婚禮派對就選用他家珍珠系列珠寶
Balance系列也大受日本貴婦們愛用
設計經典內斂與前衛感兼顧
某天經過BR4的專櫃就進去試帶一輪
當然一般的婚嫁系列就是比較穩重的設計
覺得STILE,CHIARO,INNOCENT系列都滿不錯


最後選定像是兩個細戒指中間帶鑽的CHIARO
原本不想有鑽的我還是選了有小顆10分鑽的婚戒
想著這微弱的光芒以後在碰到生活困難的時候多少能提醒我
一開始的初衷與甜蜜:p
趁著Tasaki剛好有折扣加上大遠百周年慶回饋
前後折了5000元左右



他家戒指都要訂做最好提前一個月訂
婚期才不會來不及呦!
接著是圖多開箱文~
白色的戒盒以內斂的橄欖灰綠燙銀緞帶綁好

 內紙是亮眼有氣質的粉綠
打開....疑,裡面還有一個盒子才是真正戒盒XD

打開戒盒訂做好的戒指舒服的躺在奶油絨布裡
提供顆字服務10字 我們刻上名字縮寫與結婚日期
剛好碰到滿額贈活動送一個陶瓷戒盤
想下手的可以留意官網相關訊息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Do Amore Moissanite engagement ring 莫桑石訂婚戒
北投麗禧感動的first look與自然溫馨婚禮紀錄by The st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