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Wedding planning』THE GOWN 魚尾控新娘找尋命定婚禮宴客白紗

自從發現魚尾迷人之處後就開始努力找尋魚尾白紗
深知自己龜毛的個性應該會花上不少時間
於是每次造訪婚紗工作室會把目錄白紗看過一次
然後再點自己有興趣的款來試穿

前前後後也跑了快要十家工作室 同時還有上淘寶看
一直到婚禮前一個月都還無法下定決心訂白紗
因為沒有真的讓我心動的那一件(到底是要不要嫁人!?)
火燒屁股地某天想到還有這一間的白紗還沒翻看過 
於是回去找當初服務我的親切禮秘
表明自己對於魚尾的喜愛
以及不要上半身設計只是平口剪裁
白紗不需複雜但是細節很重要!
禮秘很用心的找來調性不同但都有獨特之處的白紗

1.帝政式水溶蕾絲雙肩帶托胸氣質魚尾白紗
整件滿版水溶蕾絲的材質 特別在裙襬能看見花樣
優雅的帝政式高腰剪裁 讓我想到珍奧斯丁那年代的味道
真的美呆了!
魚尾貼身度剛剛好 與對稱的線條透出低平衡美
不張揚卻有存在感的安靜氣質我好喜歡!!
側邊身型也很好看
正面托胸與小花朵設計讓原本可能顯老的雙肩帶變得女人味
當下真的心動到想要馬上訂這一件
但是想想這件的滿版水溶蕾絲與我訂婚的藍旗袍神似
另外就是有跟板上學姊撞衣(撞衣某程度是我死穴)
後來忍痛放棄它


2.歐風小貴氣銀刺繡古典軟紗魚尾
這件也是出色之選
銀色刺繡在白紗上細看有股低調的貴氣
魚(裙)身算是比較貼臀的
魚尾用軟紗處理比較柔軟有份量可以有小臀效果
原本只是一件桃心領細節優美的白紗
加上披肩後意外的亮眼與適合
鏡子裡襯出的肩膀線條很好看:)
披肩的軟紗與魚尾軟紗有呼應到
再搭配不同外罩又有不同效果
目前熱門的蕾絲中袖也適合

3.現代小清新藝文風卡肩串珠細節澎紗魚尾
比較簡潔現代的線條
裙身上有透明串珠與亮片細節
裙尾內有一層緞面裡外面是乾淨的紗收尾
好像裡面有小裙撐 比較有澎度
腰間是小鑽裝飾腰帶收重點
這是一件沒有太多廢話卻知性的白紗

4.前後裸紗低腰曲線華麗蕾絲大魚尾裙
想要性感華麗的效果就選它
從照片看我的屁屁都要彈出銀幕
很不要臉的可以跟J-Lo PK.....(啊我好敢講)
因為魚尾包得十分低 整個臀部曲線明顯
加上背後裸紗大低腰 更把焦點直指臀部
而華麗的大蕾絲魚尾收邊增加氣場
讓這件白紗免於輕挑
側邊看臀線更有像花瓶頸的S曲線
想要性感效果就找這種包得很低的魚尾
然而我卻因為大腿肌肉在正面看來性感不起來
整個臀看來太寬 不順
 翹臀瘦瘦的新娘來點它吧 一定會很好看!

5.金色睫毛蕾絲滿版A-line魚尾白紗
和第一件帝政式水溶蕾絲一樣是整件蕾絲設計
不同於水溶蕾絲的立體與簍空效果
這件的蕾絲比較細軟 間或點綴淡金色蕾絲
一直到裙襬可以看到睫毛蕾絲的柔美細節
魚尾的貼身度較鬆 偏向A line的線條
對於曲線沒那麼有把握得新娘可以從這種剪裁下手
胸口刺繡花樣妝飾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款

6.立體刺繡清新順身A-line魚尾
這件的細節照片看不清楚
是立體的刺繡拼花裝飾
也是百搭親民的A-line魚尾
給人個性溫柔好女孩的感覺
配上同樣有刺繡細節的披肩


以上就是C最後婚紗分享文(應該吧?)
我在這裡找到了屬於我的白紗
不知道妳中意哪一款? :)
結婚就是屬於新娘的大日子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是妳的the one
多多試穿真的很有幫助自己看輕優缺點
以及釐清本身喜好
然後找到心愛的白紗陪妳走下人生重要的紅毯

最後最後龜毛新娘情歸何衣呢?
答案在結婚婚禮文中 :P
希望我不會拖稿太久 
謝謝收看!Thank you!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JE Wedding(Cinderalla's Attic)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Cheri法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in search of her gowns找尋婚紗-White手工婚紗

1 則留言:

  1. Clare 你好
    好喜歡你用心記錄婚禮的過程
    想請問你最後決定的這件婚紗是哪間工作室呢?
    不曉得可以透露一下名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