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outfits for hongkong香港行穿搭


2009 Sep.25~28去香港小小旅行
旅行時我考慮帶輕便 好搭配為主
畢竟帶越少才能買越多回來 哈哈



更何況是去香港 不買才怪哩

day 1 搭飛機-九龍逛街-銅鑼灣晚餐
top Uniqlo/cardi Mango/flats Greenpine/bag C&K
這次旅行只帶了一雙鞋(也讓我吃盡苦頭)
出國前才尋找買進的 因為我沒有適合的平底鞋
不是太運動就是夾腳拖 所以買雙可以搭褲裝裙裝的鞋
結果新鞋咬腳之外 它的鞋底太硬 根本不好走!!!
四天走下來腳長水泡 都快廢了
我下次會乖乖多帶一雙最好穿的夾腳拖...

晚上銅鑼灣golden finch西餐廳吃飯穿
shirt Wanko/skirt Ined
吃飯稍稍打扮一下 換一套衣服穿
衣服是有點老的ol牌 wanko找到的 花色跟領子我喜歡
加上一雙絲襪和裙子 就可以去吃晚餐了


day 2太子-旺角-尖沙嘴-金鍾中環
top 路邊單/jeans Diesel
今天腳開始痛了 每次到香港都會走到人類腳的極限
衣服搭得差不多 因為我真的帶很少

day 3 澳門
cardi Zara/dress 路邊單
我不走澳門豪賭客路線 賭場只看了威尼斯人
打扮放鬆渡假 跟古蹟們配合風格
其實大部分的西方人打扮都很輕鬆 夾腳鞋+洋裝
假日的澳門擠滿觀光客 少了些悠閒感
很拼的安排一天走透透行程 我腳起了無敵大的水泡


day4 佐敦-銅鑼灣-中環逛街-搭飛機
tank Uniqlo/cardi H&m
穿上新買的背心跟外套 繼續在港島廝殺著
終於忍不住買救急用夾腳拖 我的腳受夠那雙平底包鞋了
換上新鞋如獲重生阿~~
今天第一次在香港遇到雨天 很新鮮也很不方便!
我沒帶我好用的雨鞋 香港地小人多 每人一撐傘都淋到別人
我們只帶一隻小摺傘兩人共用 衣服也濕半邊
硬撐著不想買傘 不像很多外國人下雨了才買傘用
有觀察到香港女生會穿美美的雨鞋 我就看到6.7雙
當地掛上1號風球 幸好飛機沒影響

總整 我這次帶了9件單品
鞋 包 洋裝 針織外套 牛仔褲 裙子 襯衫 兩件短袖
街拍的部分因為都在趕時間 沒有拍
香港人穿著有受西方影響很大 感覺上比台灣人注重打扮些
對於胸部露出度接受較高 (但是香港女生多半瘦瘦的)
也是熱中於減肥 光地鐵就有看到3~4家瘦身廣告
化妝沒有台灣人濃 也不像台灣滿街都是穿短褲
(以上是個人觀察啦 我的出沒地多半是 中環 銅鑼灣 尖沙嘴 )

接下來是整理買的東西 這次去不是折扣季 沒有買多少
不過店裡面還是很多人
香港店多半開到晚上10~11點 真~~的是購物天堂
晚上10點多還人聲鼎沸的活力 叫人欽佩
這是買給鳥鳥用的食器 一對才港幣10塊
下面是收門簾的大簪子 滿有趣的


HMV本來想買電台司令的OK COMPUTER
但不便宜 想說回台再買 這次只買一張
IMOGEN第一張我比較喜歡

小東西一堆 還有一個手環

不免俗的買了agnes b的巧克力 要送給媽咪金主
在店裡面有試吃 品質在水準之上 不過要不是送禮我也不會想買
因為它不便宜呀><

其他遊記部分要寫的話 再開一篇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