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Marching to April



三月飛也似地過去了 這個月對我來說充滿挑戰與成長
慶祝完生日 在工作上漸漸可以獨當一面的執行計劃 面對活動能掌控



與老友愉快相聚暢談 還去上海充實旅行一番
三月實在爆炸地滿溢著
擠出時間的三套穿搭 剩下的空間等我用上海補齊吧

March 1

top used from mama/necklace 路邊單/skirt Mango/booties kokko
天氣漸暖 季節轉春 本想把穿了一季的黑給打包回家
沒想到在頭腦需要清醒與放鬆時 我還是穿上了它 而且是全身都穿
若是有重度黑色成癮者 應該會懂我在說的那種感覺
這套穿搭重點在簡單的單品 與小細節
mango的花苞裙一穿上 修身又有氣勢 曲線好看

March 2

cardi Joan&david/platforms Ninewest/belt Clubmonaco
這天的心情想要慵懶中帶一點熱辣性感
第一次挑戰超高細鞋跟 幸好有前面水台救我一命
否則我可能連路都不能走
之前有很類似的組合
同樣地利用不同配件搭出不同風味

March 3

oversized blazer Wanko/shirt Nice claup/shoes 不知名鞋店
柳橙切片裙的姐妹也登場了 米白色的裙子看來比較受同事們喜愛
因為太喜歡這款裙子的刺繡 硬紗簍空效果 買足兩個顏色
搭配性都滿高的 從上一季一直穿到現在 呼應今季的蕾絲與內衣風潮
你喜歡黑裙還是白裙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