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COVERGIRL X STARWARS collection 2015星際大戰彩妝系列

最近陸續能夠看到12月中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宣傳
相關系列周邊商品更是不少
彩妝有板友分享過媚比琳的星際大戰眼線筆
今天意圖放把COVERGIRL的火

莫約九月底輾轉知道CG推出這系列彩妝
由英籍彩妝大師 Pat McGrath 一手打造
當時它們還神秘兮兮的只公開了中間主要兩個LOOK
隨者電影上映時間接進慢慢曝光其他形象
現在終於全數公布啦
形象分為光明面與黑暗面各3個與一個"隱藏版"光明角色
共7個LOOK
---->官網在這<----
網站上能夠看到很完整的彩妝教學影音檔
還有相關產品介紹與桌布下載

光明LOOK1: Droid
很明顯的可能是由C-3PO得來的靈感 XD
不愧是彩妝大師能夠創造這麼前衛有趣的形象
畫不好直接十八銅人去了呀!
短髮加上金屬光澤非常俏皮
算這系列我數一數二喜歡的

光明LOOK2 :Mystic
搭配時下流行的綠髮與薰衣草紫眼影
想要抓住星際游牧人的浪漫不羈
像吉普賽人那樣的女人味~像風一樣的女子!??


光明LOOK3 :Jedi
偏中性與裸妝的絕地武士LOOK
只用大地色系暈滿眼窩保持整體妝容乾淨感
特別在於下眼周與眼線使用金色延長
增添了眼睛的透徹感與立體度
唇彩一樣只用裸色低調

黑暗LOOK1:Stormtrooper
狠角色上場 雖然在電影裡的stormtrooper都很笨
這妝容銳利得好野好有味道!
網頁上看得到Pat的手稿
透過彩妝把眉毛與眼窩以圖騰般的眼線融成一塊
唇彩使用帶黑色的紅
吸睛度滿滿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LOOK
相對的上妝難度與實穿度就沒那麼高
嘿嘿  好期待看到別人的仿裝呀!

黑暗LOOK2:Dark Apprentice
暗黑接班人是對比強烈充滿東方味的紅黑組合
眼妝拉出黑色的延長至眉尾的眼線
中間加上鮮紅色塊
除了頭髮造型我覺得很厲害之外
這神似藝妓殺手的BOSS級角色不太得我心 :p

黑暗LOOK3:Chrome Captain 
相對於全金色的Droid 妝容
Chrome Captain則是全銀色的機器人妝

電影裡算是stormtrooper的隊長(不算電影雷吧?!)
對我來說亮點在極細的平眉非常有機械性
與銀色眼線帶到眼頭十分新鮮
銀色的唇膏應該很挑人用....
看到這有沒發現黑暗系都有長而誇張的眼線 XD

好的回到商品實際面來說
這次真的星際系列只有睫毛膏,唇膏,與指甲油 產品
其餘都是使用CG原本常態商品
為什麼不出眼影盤啊啊!!我一定乖乖買


讓我覺得比較不會雷又有收藏價值的是睫毛膏
特別的金銀色唇膏也有心動
考量不知實用性如何就作罷
睫毛膏出了10款 分為光明面與黑暗面各10隻
顏色都是深黑色 但光明面的才有防水!
特別的地方在於包裝上的電影對白!!!XD
分別是

Dark Side Quotes“I will finish what you started”“There has been an awakening”“Indeed you are powerful”“You will meet your destiny”“Immune to the light”

Light Side Quotes“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Do. Or do not try. There is no try.”“You’re my only hope.”“I feel the good in you.”“Luminous beings are we.”

我超級想來隻黑暗面耍狠台詞
"I Will Finish What You Started."
或者用很酷很勵志的
"Indeed you are powerful."
但但但它不防水 冏 我不要暈熊貓眼
最後就選擇光明面的
"Do.Or do not.There is no try."

以上的妝容你最愛哪一個呢?
身在國外或者有出國的快去收這系列的產品

May the beautyforce be with you!
願美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