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09 SS 流行元素

很高興終於渡過太多高腰/無腰娃娃裝 SKINNY JEANS的2008
2009年依然是高腰,只是腰線位置沒有去年的高
衣服外觀大約從A字型-->X型 就是要強調腰線啦



對於我來說X型比較適合我 curvy的身材不能沒有腰啊
春夏都快過去了 大約分類一下自己看到的流行元素
也供換季採買參考

1. Zip it up sexy 拉鍊
拉鍊拉鍊!帶有辛辣味又有趣的拉鍊出現在任何地方:
洋裝胸前 背後 側邊,裙子前後, 鞋子跟包包
不過在國內常逛的品牌中似乎沒物色到太多這類設計 真可惜.....
外國網站很多 只不過裙子長度多半很短
我又不喜歡穿legging 有美腿的姑娘就沒這煩惱了
現在很想要胸前有拉鍊的小可愛


2.Corset/Strapless 平口馬甲
又是辛辣的 馬甲 , 不過穿馬甲時要注意走光
豐滿的姑娘別讓自己的馬甲不合身而往下掉 視覺上看起來會"胸部下垂"
尺寸選擇上要特別注意 另外內衣穿著也是個尷尬的選擇
恩 我不太會穿



3.One shoulder 斜肩
斜肩的衣服不是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 要看自己的比例等等
有加一條肩帶設計的支撐力較好 穿起來比較不會變型下垂
衣服上有一些方向性強的圖案 成功機率較高
同平口的衣服一樣 我也不太會穿


4.Jumpsiut 連身裝對於連身褲很著迷呀!
自從在projet runway第二季看到santino設計連身褲後就很想試試看連身褲
前幾季的Gucci廣告中model也穿連身工作褲 超級酷
不過一直沒看到適合的 比例長度 身材不高的我比較難找到連身長褲
去年終於找到mango連身短褲 很開心!
穿連身褲的唯一缺點是"上廁所" 必須全脫了再穿好
要是能設計從中間用拉鍊能分開的款式就更實穿了
品牌們加油啦 !姑娘上廁所若遇到前面穿連身褲的人就要有等很久的準備 呵



5.Tulip skirt
不同於之前的喇叭裙 鬱金香裙較修身
復古又可愛!!
有迷你長度與膝上左右的設計
注意比例與材質選擇 修飾效果應該不錯

列入慾望名單中 :)



6.colors-Electric blue & Fuchsia

非常跳的兩個顏色一直出現在衣物上 單獨看實在正點
皮膚白的人穿起來襯白到不行 但皮膚不夠白的人小心黯淡
擔心顯黑問題可以將這兩個顏色小面積使用
避開上衣部分 臉色就不會被比下去了

也許你對這些文章也有興趣:

2009 AW trend
2010 SS trend
2010 AW trend
2011 SS tr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