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Poppy colour夏季艷色


2009July,26
blue
top Net/white jeans /bag Mango/shoes used
這方包又硬殼 加上手提長度 鱷魚壓紋 會給人一種媽媽feel
不過老氣的黑色鱷魚壓紋方包搭配亮眼色彩,看起來年輕多了
白色牛仔褲一直是女孩又愛又恨的東西 穿上它永遠都會想減肥
想減肥的話來一件好了 呵


2007July,27
yammy orange

top Uniqlo/jeans Diesel/platform Lilian/bag NW/bangle 路邊單&泰國
亮色系上衣很適合搭牛仔褲,不過也要看好褲子刷色
淺色褲子比較好配 夏天也清爽


2009July,28
yellow

top Uniqlo/shirt H&M/ladybag momm's/pumps Enric navarro
搭配了兩個版本,使用不同色系風格配件
一個海軍一些,一個復古一些
海軍風格肩背包是在香港荷李活一間不起眼二手滯銷店找到的
記得很便宜大約台幣200左右,滿軟的,還有船錨金屬飾件
可惜內裡有些掉屑
第二造型包包是媽咪老包包內裡也有掉屑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形狀,肩帶長了些,打算再打洞調整
顏色恰恰與enric鞋子搭上 真好!
黃色裙子在紐約第五大道h&m出清區挖到
當時扣子掉一個,size38偏大
但是因為原本版子是合身迷你裙 偏大一些正合我意 不會太短
折合台幣約600 結帳時黑人女店員沒算正確價錢
我發現後跟她說 一開始她還不太耐煩 發現自己錯了才好氣幫我
所以女孩們出國shopping記得要對好收據呢!


2009July,29
green

top Marks&spencer/skirt Net/chain bag Marks&spencer/shoes used
這配色看起來很涼快,還酸溜溜滴
裙子又是一件鈕扣裙 真愛買同款類似的東西也

以上的顏色是我衣櫃裡比較pop的顏色了 但願顏色還合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