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Nailpolish collection我的指甲油們

女孩兒少不了的指甲油 , 我也收集了一些
其中部分不適合我的已經處理掉 , 發現還是喜歡裸膚色 紅色系 亮粉系



選顏色時最在意襯不襯膚色 , 因為東方人皮膚不像西方人白淨
我的膚色算東方人中中間偏白色
每次選色都看很久 , 深怕踩到地雷色 , 真羨慕膚色白的人 :(

紅色系/RED




深的紅色系都不太挑膚色
只不過比較高調一些 , 有些時候才出場


裸膚色系/NUDE





裸膚色挑跟自己膚色色調最合的
有些女孩喜歡比膚色淺的米白色 , 我覺得用在我手上顯髒NG!


亮粉系/SPARKLER



萬用的亮粉 , 點綴起來濃濃存在感

棕粉色/NUDE PINK



OPI C89



OPI W43


最近想試試金屬色系 , 又怕顯黑.....
再觀望觀望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