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Footwears-pumps platforms sandals我的跟鞋涼鞋們

選鞋子時你會注意哪些地方呢?流行 實用性 看起來美?
我是個腳板寬肉肉厚腳人,喜歡走很多的路,加上腿不太細
買鞋子很挑東挑西 常看見喜歡的樣式 一穿上又不喜歡了



選鞋第一要點--穿起來整體有變瘦的效果 :P
關鍵在於鞋跟型狀 鞋子樣式 顏色
小蘿蔔千萬別穿又細又高的高跟鞋 只會顯腿粗
避免誇張的綁腳踝設計(腿細者例外) 過粗線條會活生生砍斷腳長
不過法國人對於綁腳踝設計著迷有其理由 性感又TOUGH
我也很喜歡呀 若真想穿就搭九分褲/長褲 只露鞋又增高
顏色裸色系最顯瘦 亮晶晶或誇張裝飾 只會讓人注意粗腿 NG!

第二要點--穿起把寬腳板修飾得好看
肉肉腳板寬一直很困擾我 所以選鞋很挑楦頭
太尖的楦頭會顯腳寬 看起來很擠
太圓的頭比例很奇怪 腳看起來指頭變短
太方的又顯嚴肅古板

第三要點--能讓我健步如飛
常常趕來趕去的我絕對需要一雙能走的鞋
每個人選鞋條件各不相同 以上是我的怪僻
所以鞋子看起來型都差不多 有例外者則是純搭配之用

easy spirit/nine west
加入圖片

hush puppy(有些歲月痕跡)
加入圖片

百貨其他

其他路邊單,鞋店,二手鞋

有點小貴

幾乎全是pumps 呵 乾脆改較pumps colloction比較恰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