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Summer safari夏季獵裝



以往夏季獵裝今年沒有流行 oh,也許ralph lauren有
都沒錢哪來那麼多獵好打 女人都穿西裝上班去了



不過獵裝帶點男人味,本來就是經典元素之一
所以相信不會退流行,即使今季不流行以後還是會回來
幾天練習搭配著

2009July,30
where's the camel?

dress Mango/belt mom's/bag 路邊單/bangles H&M/sandals Easy spirit
這件oversize洋裝最小號,穿在我身上還是非常寬
不瘦不高身材curvy的我其實不適合oversize的東西
想想瑪麗蓮夢露穿oversize是怎樣光景?!
帶上腰後好很多 真是救了我!


2009July,31
woodcrafts

top Uniqlo/bag Charles&keith/shoes Easy spirit
不知道上衣搭暗米色會比較好嗎,這邊組合比較都會就是了
身為鞋子殺手的我已經把這鞋子折磨得很慘
誰叫它好穿好走 簡直行軍都可以
包包眼尖的人應該會知道是仿哪一牌的設計 有錢我也想買個呀
資本不夠買類似的乾過癮一下


2009Aug,1
weaving birds

top Naturalbeauty/beltAsos/skirtNB/bag Elle/platform Lillian
這套到底獵裝在哪???
只能心虛的說大概是裸色吧 一點都不man的獵裝
外套加上有折袖的小立領應該會更有out of africa感覺


2009Aug,2
cat woman

shirt Mango/skirt NB/bag Mango
我愛動物,更愛貓咪,絕對不會使用豹皮
它們的野性美令人屏息 花色更是上帝傑作
回到這套衣服,老實說有其危險
豹紋老套到掉渣了 不小心就成為林森北的阿姨
當初挑戰買下這件豹紋上衣因為它設計有質感
不是閃亮亮緊身 大豹紋 或半透明絲紗
而是緞面 公主袖小收腰 小印花 抑制豹紋俗氣感

ok 不合時宜的獵裝練習告一段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