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i need this nail colour!給我裸色其餘免談


前幾天翻翻以前被我冰在一邊沒用的指甲油
發現一罐顏色很有趣 現在塗上去竟然很好看!




這張最接近我喜歡它的效果 沒有修圖

這張最接近本身顏色
它看起來很不起眼 髒髒淡淡的
擦起來說不出的妙 竟然滿襯膚色
還有種versace或D&G 冷冷的性感的味道
不過它在室內光表現就會有一點顯黃了

這罐是在一般衣服店面裡買得的 很便宜約40圓
不太好塗勻 要擦兩三層以上才勻
而且有點臭臭 滿重的指甲油味
想買一罐品質好的類似色
顏色沒有珠光 沒有亮片 不偏粉紅也不偏膚橘
屬冷色調淺灰粉紫 像是芋色
找了很多芋色 不是太深 就是太偏粉紅
哪一家會有呢 知道的姑娘好心告訴我吧 很想要這顏色!!!
essie lyford lilac我有買 但它也有點太粉紅/opi f16類似我買的essie不考慮
unt或GA會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